兰州城市学院2012年学生军训开训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12-07-2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14上午,兰州城市学院2012年学生军训开训典礼在校本部塑胶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兴隆,校长孔庆浩,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张兴福、杨皖东、马振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副校长姜秋霞和甘肃省预备役师炮兵训练基地主任张志伟出席开训仪式。开训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主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承训部队教官和2011370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训典礼。

马振林在开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广大参训学生深刻认识军事训练的重要意义,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和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自强、自理、自护的能力,并要求参训同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虚心向解放军学习,同时加强个人防范,确保军训安全。

开训典礼上,张志伟和教官代表高强、学生代表杨思宇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