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声乐器乐暨教师教育专业基本功比赛颁奖晚会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12-12-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11晚,音乐学院“第二届声乐器乐暨教师教育专业基本功比赛”颁奖晚会于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本场演出。

晚会在一曲旋律优美的民歌《美丽家园》中徐徐开场,表演者歌声嘹亮,情感饱满;钢琴协奏《戈莱茨基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带给大家一段听觉上的盛宴;接着是一曲男中音独唱《我心爱的意中人》,此曲感情真挚,扣人心弦;在古筝独奏《五陵吟》、女高音独唱《伟大的精神,崇高的品质》、互弹互唱《千古绝唱》《寻梦黄河湾》《鹰翔》将整台晚会逐步推向高潮。

晚会进行中,与会领导为本次比赛获奖的35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届比赛共有320位同学参加,共分美声、民族、通俗、器乐、教师教育基本功(自弹自唱、歌唱与钢琴伴奏)六个组别、九场次进行,旨在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艺术实践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对正面、高尚、积极健康的艺术作品的认识、理解和表演,实现学生对思想的指导、鼓舞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