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风林剧社成立

作者:团委 来源: 时间:2012-12-1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14下午,兰州城市学院风林剧社成立仪式暨话剧《天堂的风铃》汇报演出在西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中央电视台《中华情》音乐总监禾丫和《天堂的风铃》导演、甘肃省歌剧院张程出席出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学校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团学干部、学生代表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王汝锋为“风林剧社”揭牌,并向5名特聘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天堂的风铃》通过讲述学生用到误伤自己的导师,导师非但没有报案,反而以德报怨,将学生送至国外留学的事件,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真是的内心世界,凸显了人与人之间永恒的爱的主题,弘扬了真、善、美的校园主旋律。在汇报演出中,演员们惟妙惟肖、投入忘我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我校风林剧社的成立,是我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满足当代大学生精神文化需要的重要平台,是提升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品味、做强做大团学工作的重要内容。风林剧社的成立,将如一缕清新明媚的微风吹拂勃勃生机的绿色丛林,带给青年阳光带给青年成长带给青年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