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处 来源: 时间:2021-04-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国际交流处、基本建设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忠义强调,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建设平安校园是学校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家庭幸福安宁。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讲安全就是讲政治”的意识,按照“绷紧弦、操好心、尽好责,出好力”的要求,全面落实“防隐患、抓秩序、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分别对食品安全、后勤服务保障设施、学生宿舍、实验设备及危化品、消防和治安、在建工程等进行自我排查和集中检查,推进问题整改,全力维护学校持续安全稳定,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检查的工作目标、时间安排、主要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防电信诈骗工作、切实维护学生根本利益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撰稿:马进山 审核:陈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