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1-01-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月4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校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校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主持。

纪委、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文史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国际文化翻译学院进行了大会述职。王学军依次对各学院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其余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采取书面方式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机关及教辅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干部对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进行了交互测评。

王学军指出,年度考核测评是干部管理使用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党委了解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全校述职测评,既是对2020年工作的一次深入总结、交流,也是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和相互促进的良好契机,大家通过述职将各自好的经验和做法,集中进行展示,集中进行宣传,通过交流学习,查找了差距和不足,促进了工作反思,激发了思想碰撞,开拓了工作思路,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谋划新一年的工作。通过述职可以看出,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有谋划有思路、有抓手有创新、有规范有提升、有反思有举措,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学军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讲求的是积淀积累。学校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科特色凝练不够、专业建设亮点不足、人才培养质量不高等制约着学校发展,新的一年,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实际、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续力前行,深入挖掘学科专业潜力,不断提升科研实力,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有重点地突破和落实,切实将学科专业水平提升转化为人才培养的动力和成效,坚持不懈地推动学校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落地落细落实。

撰稿:魏强华  审核:刘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