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申报甘肃省学校体育协会足球篮球分会挂靠单位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2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20日,甘肃省学校体育协会召开分会挂靠单位陈述会。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学校体育协会领导及参与分会申报的各高校体育学院或体育部的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各申报单位的陈述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孙辉担任评审团专家。

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罗睿、足球专业教师金杰分别就我校申报篮球分会、足球分会挂靠单位的准备情况,围绕学校介绍、学校在申报项目上的发展情况、学校参加国际国内学生体育赛事情况、拟推荐分会负责人简介、学校对该项目的支持及分会以后的工作思路等对所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陈述。经专家评审团成员投票决定,甘肃省学校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足球分会挂靠在兰州城市学院。

此次申报成功是对我校体育专业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我校体育专业将以此申报成功为契机,积极探索发展思路,实现体育教育多元发展,进一步发展特色校园体育文化,将优势升级为品牌,为全省学校体育人才培养打造更高、更新、更好地实践平台。

撰稿:杨柳  审核: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