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办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0-11-2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依托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新型城镇化人才精准服务平台”,11月21日, 学校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的用人单位72家,涉及信息传输、计算机软件、互联网、能源、医药、教育、文化等多个专业领域。双选会现场,教育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老师为毕业生进行现场求职指导。

9月以来,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和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学校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大力举办线上线下双选会,不断增加岗位供给。截止目前,已举办线下双选会两场,线上双选会两场,协办线上双选会一场,累计举办专场招聘会123场。据不完全统计,已邀请947家单位招聘我校毕业生,提供岗位3290个,岗位需求总人数超过2万人。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