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0-09-1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11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大会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许尔忠、王学军、王基、姜秋霞、莫超、李慕堂、牟录贵、王珺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会议。

许尔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支持、配合学校工作的广大教职工同志,尤其是暑假加班加点、放弃休假、积极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尽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先后召开了班子务虚会、干部大会、两代会、全委会、教育教学大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教育教学大讨论,厘清了发展方向、明晰了办学思路、明确了办学目标,确定了工作方针,推动学校各项主体性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但是,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还存在推进不到位、落实不彻底的现象。

他强调,目前学校发展的各项举措已经基本谋划到位,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重点聚焦、真抓实干,坚决做到“十个落实”: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落实教育教学大会各项任务;三是落实校园基础建设规划的推进;四是落实学科、专业重点建设任务;五是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六是落实作风建设具体要求;七是落实二级学院建设任务细化问题;八是落实开放合作具体对接工作;九是落实制度体系的优化问题;十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对学校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各学院、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认真推进招生、就业、申硕工作,起草“十四五”规划初稿、教育教学相关制度和共建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实施方案,完成基建维修、实验室建设等暑期重点工作。

他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的理念,遵循PDCA闭环管理规程,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认真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精心筹划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二是全面完成“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子规划的编制;三是全力以赴做好申硕工作;四是认真准备迎接省上巡视工作;五是贯彻落实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六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校园管控、学生管理、实习就业、双创大赛、合作共建、项目储备等重要工作。

撰稿:马晓娟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