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举办郭嘉镇帮扶村致富带头人电商培训班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0-09-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14日,兰州城市学院精准扶贫帮扶秦安县郭嘉镇帮扶村致富带头人电商培训班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班。学校帮扶的郭嘉镇邵咀村、寺咀村、贠王村和马峡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乡村致富带头人共计30人参加培训。

学校根据郭嘉镇帮扶村实际情况,为了聚力提高乡村电商发展质量,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决定举办这次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乡村致富带头人电商培训。目前,我校帮扶的四个村全部完成整村脱贫,但如何继续提高群众收入、稳定脱贫成果,是一个现实而迫切的问题,举办这次电商培训班,目的就是培养一批懂电商、善创新的致富带头人,把电子商务打造成为带动郭嘉镇四个帮扶村发展、群众增收的新渠道。

本次培训由兰州城市学院组织,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培训将采取专家理论指导、实地考察和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

撰稿:刘建文   审核: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