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宣传管理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上网信息管理规定

2011-05-16 14:05:43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宏点01  来源:

第一条 网络宣传要坚持党的宣传方针和政策,遵守宣传纪律,以正面宣传为主,弘扬正气,兴利除弊。

第二条 兰州城市学院校园网的所有工作人员和上网单位及个人必须关保守国家机密的各项法律和规定,严格执行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制度。  

第三条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的活动;不得发布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及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和教唆犯罪的内容;严禁链接有关政治、宗教等方面的违法信息;不得查阅、复制、传播各种有碍社会稳定、校园秩序和伤风败俗的种种信息。

第四条 严禁发布不真实的信息,严禁传送具有威胁性、不友好、有损国格和人格、有损学校声誉的信息。

第五条 各上网单位党政一把手负责该单位上网内容的审查,网络信息宣传要遵守有关纪律法规和信息发布的请示制度,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并负责相应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

第六条 一经发现网上有内容反动、不健康、不真实以及涉密信息等情况,要及时报告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和校网络中心的管理人员有监管、备份和删除的权力。

第七条 因各单位对上网信息审查不严,出现严重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追究单位领导和网络信息员的责任。若违反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