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35名学生获得“2020 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1-07-13 10:21:32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前,甘肃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甘教学〔2020〕2号)。在各高校推荐、公示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研究并公示,认定1353名同学为2020届甘肃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

其中,我校范欢欢、吴伟鑫、王家琪、巩雪、张智雄、刘聪、公瑞、俞蔼玲、仲宣瑜、王伯迪尔、高瑞锋、孙文文、姚文霞、王锡禅、黄宁、雷玲卷、满文、王霄、赵宏伟、肖颖、王婷婷、陈阳、盛子璇、吴豪文、张燕馨、马丽琼、任洁、丁璐、李建颖、张彬、陈亚宁、李珂璇、康博雅、张碧霞、李宝玉等35名学生获得“2020 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学校希望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同学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勤学苦练,爱国励志、自强不息。

撰稿:王红芳 审核:林刚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