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检查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03

【字体:

阅读量:

11月29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和指导组成员检查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展研讨交流情况,汇报了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牟录贵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要求该学院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主题教育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检视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巡回指导组还检查了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资料、查看了各党支部党建材料和后期学习计划,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撰稿:马正维    审核: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