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项目(二)纸质期刊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作者:科教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6-23

【字体:

阅读量:

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项目(二)纸质期刊项目经学校同意立项,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项目(二)纸质期刊项目

二、采购预算:10.00万元

三、拟采购的货物内容:纸质文献资源建设项目(二)纸质期刊

四、单一来源采购理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报刊物的唯一发行渠道,是把握政治方向的主阵地,能在第一时间为采购单位配送刊物,期刊到货率高,提供的刊物均为正版刊物。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采购的纸质期刊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分公司提供,它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兰州市安宁区本地邮政业务,具备成熟的投递条件,期刊能每天送达学校,业务沟通方便送刊催缺等服务周到,服务质量有保障,具有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投递服务优势。项目建设单位须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保项目的延续性和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连续性。

五、专家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区分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596号

七、公示期限: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人:老师            

话:0931-5108375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艳琪

话:18153973292

九、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兰州城市学院。

                           

兰州城市学院

20220622


  • 附件【附件二次.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