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校”线上共建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5-05

【字体:

阅读量:

为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推动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精神,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426日,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东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题为“三校三地云端聚,辐射引领共成长”的道德与法治虚拟教研室联建与集体备课活动。三所院校全体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三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道德与法治虚拟教研室建设为核心,以建设“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虚拟教研室为目标。与会人员就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建设情况、教育部2023版课程统一课件使用情况、课程实践教学开展情况、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情况、课程考核模式以及课程特色模块建设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联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三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虚拟教研室的共建,为今后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深入合作,实现“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教师培训”等虚拟教研室建设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柳萍 审核:郑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