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团队赴武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4-26

【字体: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领调研团队一行赴武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团队一行实地走访了武威市新课乙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6所企业和机构,参观了企业实训和教学场所,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行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负责人向各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现状,向各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企业来校进行调研、宣讲和招聘,进一步达成校企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双方还签署了兰州城市学院就业实习一体化协议,拓展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实习基地,并就组织“师范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协议。

撰稿:王稚文 审核:苏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