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4-25

【字体:

阅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和精神修养,积极构建和谐校园,努力营造书香校园,充分调动青年学子的读书热情,近日,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书香满径春风里,人间四月读书天”的“最美四月”大学生读书月活动。

活动从四月中旬开始,持续17天,开展了 “诵读经典”征文、“感悟中华魂”诵读比赛、“郎朗读书声”晨读等子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读书热情,让大家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并将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和创建优良学风、院风紧密结合起来,发动同学们参与到读书月活动中。

活动旨在形成崇尚学习、喜爱读书的浓厚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坚定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激发读书热情,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阅读习惯,为终生学习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撰稿:潘国涛 审核:张洪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