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传媒学院专业建设团队赴江西调研及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29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拓宽传媒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思路,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学生就业工作,323日至25日,传媒学院调研团队一行赴江西部分高校、企业开展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调研团队一行先后到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九江学院文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调研,与相关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和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调研团队还前往南昌大学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中心、江西省焦点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翰欧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了解融媒体环境下,企事业单位宣传人才需求情况,为传媒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方向。

撰稿:王生玉 审核:郭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