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经济学院召开“树立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表彰大会

作者:城市经济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28

【字体:

阅读量:

324日,城市经济学院召开“树立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获奖同学及2022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党建工作优秀个人和团体、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各类学科竞赛、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各类奖学金、单项奖、团委各类表彰等40余项获奖名单,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并为2022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

颁奖仪式后,经济201班石佳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围绕自己的大学生活,从学习、工作、实践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建议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学以致用,敢于坚持,勇于拼搏。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风建设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致以诚挚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并为老师们、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她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学院教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三抓三促”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品德为先,德才兼备,坚守永葆初心的定力,坚持青春奋斗的底色,涵育坚毅前行的品格,努力练就过硬的本领。

此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的召开以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为目的,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风意识、端正学风态度、规范学风行为,进一步促进形成“以学生为主、以创新为动力、以制度为保障”的学风格局,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勤奋好学精神,激励和鞭策同学们接续奋斗,自强不息。

撰稿:王跃蓁 审核: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