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27

【字体: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827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线上座谈交流会。深圳市智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军、深圳市龙华区明升培训中心负责人江慧、深圳市大唐明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后元我校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更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共同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企业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主要业务、拓展方向、岗位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借助“访企拓岗”的良好契机,加大对接力度,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会后企业方将发布具体的岗位需要求信息,由学院组织统一发布给未就业毕业生。双方经过座谈讨论,在学生就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陈勃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