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21

【字体:

阅读量:

近日,文史学院线上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综合办主任、团学办主任、系(部)主任、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7日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8月17日学校就业督查工作会会议精神,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帮扶情况和近期开展的“访企拓岗”工作进展情况,对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对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达到预期目标;毕业班班主任帮扶教师要尽快督促落实就业材料上传工作,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开展帮扶,做到精准帮扶,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撰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