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城市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12

【字体:

阅读量:

810日上午,城市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线上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城市管理、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87日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参会教师就城市管理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存在问题、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负责人对每一位老师发言进行了点评,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优化设置、数字素养培养、通识教育等在内的八个方面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是要深刻认识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专业建设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工作二是要按照“以就业为导向”,进一步理清专业建设基本思路,明确专业建设的重点和目标,结合新文科建设要求、对接社会需求、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相关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三是要按照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在学科专业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等9个方面,抢时间赶进度,及早谋划安排下半年各项工作四是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优化课程体系、突出专业优势、提高育人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帆 审核:周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