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城关区教育局联合举办2022年线上就业宣讲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29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29日上午,教育学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线上就业宣讲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郭凯、华侨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王向晖、静宁路教育集团静宁路小学执行校长赵书艺学院负责人、团学办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近300人参会。

宣讲会上,郭凯宣讲城关区教育局就业相关政策,详细介绍区属教育学校规模、师资、所缺需岗位数量等方面的情况,并在线解答学生就业相关问题。他说,城关现在有区属公办学校103所,非学历民办教育机构302,目前每年需新增教师400500人,有大量的教师岗位虚位以待,希望兰州城市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加以关注,积极报考相关岗位。王向晖赵书艺校园文化、薪资待遇、教师成长、岗位需求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华侨教育集团静宁路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

宣讲会让学生更多了解城关区教育局及下属学校岗位需求、招考流程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对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陈勃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