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离退休党委 来源: 时间:2022-07-07

【字体:

阅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分别在三个校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的活动通知》。离退休党员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持续开展,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忆往昔、述发展、谈变化,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生动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在经济和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会的老干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发展共进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玉玲 审核: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