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8

【字体:

阅读量:

627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举行“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活动,为6名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应邀出席活动,学院全体26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方忠义向6位过“政治生日”的教工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工党员代表张艳平结合自己专业发表了个人感言。

方忠义代表校党委向6位过“政治生日”的教工党员表示祝贺,向学院全体党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立德树人的合格 “大先生”。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党员教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工党员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律修身,带头示范,在传授书本知识的同时,教育学生学会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正确的思维方法;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为人师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希望,教育学院党委能够把优良传统保持下去,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深化创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使基层党组织更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

撰稿:王连梅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