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3-10-0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0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幼儿师范学院、文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及分管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学校承担公共课教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开明主持。

会上,认证专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准备情况、专业补充说明、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牟录贵指出,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认证专业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动员全院师生参与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对现场考察材料、认证过程材料做到心中有数,保证工作不出纰漏。承担公共课教学的学院要全力配合认证专业学院工作,及时提供认证专业所需各项材料。教务处需协调相关部门为认证专业学院提供软硬件设备和设施,配合认证学院高质量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撰稿:潘冬荣  审核:李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