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 甘肃省决赛(本科组)一等奖

作者:城市经济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6-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3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财经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甘肃省决赛(本科组)圆满落幕。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城市经济学院组织经济201班张世杰、财管211班马颖、经济221班王鸣涵、会计222班张婧四位同学组成的学校代表队突出重围,荣获甘肃省决赛(本科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采用“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系统”,考验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财务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认真操作、演算,不断思考和尝试,同心协力,互相鼓励和帮助,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任务。

城市经济学院将不断加强竞赛机制建设,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具有高素质和高技能的人才,为社会和未来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娟 审核:蒋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