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项厅级科研项目

作者:科学技术处 来源: 时间:2023-01-0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2022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项目和甘肃省体育科研与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共获批4项,资助总经费3.1万元。

获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立项资助的分别是:传媒学院杨棪主持的“新媒体环境下甘肃红色文化传播的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2ZZ89)资助经费0.8万元,马克思主义学院雒季主持的“甘肃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路径研究”(项目编号:22ZZ90)资助经费0.8万元。

获甘肃省体育科研与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资助的分别是:体育学院张平主持的“甘肃省深化体医融合的分析与思考”获重点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体育学院刘西伟主持的“新时代甘肃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内涵和实现路径研究”获一般项目资助经费0.5万元。

撰稿:白梅    审核:王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