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传递温暖—爱心银行向我校捐赠物资

作者:财务处 来源: 时间:2022-10-2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银”“校”携手共抗疫,爱心企业显担当。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安宁支行和中国银行兰州安宁中心支行了解到我校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以来生活物资采购紧张的情况,克服多种困难向我校捐赠抗疫生活物资,大力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安宁支行将100箱苹果、50箱橘子、50箱红枣共3800公斤水果运抵学校,慰问封闭管理期间坚守校园师生员工。

中国银行兰州安宁中心支行持续关注学校情况,继18日向学校捐赠一批物资后, 24日起又将牛奶、面包、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等3000多箱食品物资分批运抵三校区,驰援学校抗疫所需。

“真情温暖校园,校企守望相助”。爱心银行急学校之所急,传递爱心,携手抗疫,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彰显了百年大行的社会担当。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多措并举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魏周利  审核:马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