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2-09-0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98日,学校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正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相关部门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信息网络中心、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徐正桥主持。

许尔忠强调,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将紧紧围绕“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建设一所有“人文情怀、服务能力、特色品牌、社会责任”的大学,坚持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共同发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希望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实习招聘等各方面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孙岩介绍了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招聘等方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座谈会上,曹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等基本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撰稿:姚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