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会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3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729上午,学校与中国能源建筑集团安徽津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线上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校长莫超招生就业处、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办学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开展成果交流、拓展校企合作等多种方式深化交流的意向,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更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拓宽拓深合作共赢的渠道路径,深化合作的深度广度。安徽津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磊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科技研发和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表示愿意与学院在多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实现共赢。

学院将不断发挥行业办学优势,深入相关企业调研,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与优质企业建立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校企合作关系,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刘广桥  审核:杨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