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0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2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与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培黎校区举行。校长曹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曹洁和彭成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单人才培养基地”和“兰州城市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曹洁对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学校与天水华天科技签署合作协议,是学校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的重要举措,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学校相关部门和电子工程学院要主动跟进后续工作,扎实推进协议各项内容落实落细,同时要以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为试点,及时总结成功经验,逐步推广面向更多专业、贯穿人才培养各环节、与企业共同开展科技研发的全方位校企合作。

彭成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项目拓展情况,表示华天科技通过不断的技术和管理创新,保持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和学生个人发展三方共赢的好事,近年来,华天科技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校企双方今后开展深度、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正荣  审核:王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