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运行状态2020年数据采集工作动员安排培训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9-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兰州城市学院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2020年数据采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培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牟录贵指出,本科教学运行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关系到学校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关系到学校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科学位点,关系到师范教育专业、工程技术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的认证,关系到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牟录贵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甘肃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按照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指导和培训要点,专项研究,专人负责,及时、认真、负责、准确填报数据,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要认真耐心地做好指导工作。

全校教学运行基本状态2020年数据采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学校印发的数据库填报领导工作和组织安排文件,并就填报中的系统技术操作要求和历年填报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填报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审核:张海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