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有翼参加外国语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23

【字体:

阅读量:

10月17日,外国语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综合楼4511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指导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结合党建工作,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现状调研报告》,学院院长罗桂保结合专业建设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调研报告》,副院长李晓梅结合教学工作汇报了《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工作调研报告》。

赵有翼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认为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和毛泽东同志《兴国调查》,研究确定了调研主题,通过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方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多方面、多渠道了解情况,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调研工作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精准结合学院实际,选题科学,报告扎实,同时也指出了调研报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学生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龙头作用,摸准调研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使整改要看到变化、收到效果。

撰稿:白鑫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