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个二级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8-28

【字体:

阅读量:

8月24日、25日,学校教育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先后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8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数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团委工作人员和新生班主任、新生家长参加会议。见面会上,数学学院工作人员向家长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学科历史、科研方向、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加深了家长对数学专业的了解,并就学生管理、安全以及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8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上,学院负责人向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特点、专业建设和就业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家长与学校建立有效沟通交流,协助学校引导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明确目标,获得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并对学校学籍管理、奖学金、助学金以及贫困生政策进行了讲解,就家长提出的转专业、考研、宿舍环境改善等问题作出了详尽解答,对学生的安全提出要求。

同日下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就业方向、考研工作,强调了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学风建设、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表示希望在学生的教育上能够得到家长的积极配合,并回答了家长提出的疑问。会后,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家长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综合楼4511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近百名学生家长参加见面会。学院工作人员从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学生特色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就新生最关心的专四专八考试、转专业、考研等问题向家长进行了政策宣传,并从学生的安全、学习、生活方面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