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19-07-05

【字体: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党员意识,激发奋斗精神。7月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旧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项活动。

活动从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随后,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我是谁,我从那里来,要到哪里去,如何到那里去”四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发展历程,为后勤管理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同时更加坚定了后勤管理处“教学科研保障优先、基本运行保障优先;安全稳定保障优先、基本生活保障优先”的服务理念。

活动使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了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凝聚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服务全校师生的精神力量。

审核:陈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