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6-28

【字体:

阅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开始。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委员会批准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预备党员代表尚妍、学生党员代表陈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尚妍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陈晨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刻苦学习,诚信考试,在本次期末考试中考出水平。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中指出,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办新党员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目的就是让每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陈勃  审核:罗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