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6-26

【字体:

阅读量:

6月21日,我校教师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43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我校参训教师精心设计了系统性强、实用性高的培训方案。培训班邀请了6位专家学者和创业达人现场授课,采取情景模拟、分组讨论、头脑风暴、协作分享等模式,从宏观创业政策的解读、风险投资理论知识、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孵化基地创建和创业案例分析等方面的知识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详实的思维导图,经典的教学案例,精彩的讲授内容,让学员们耳目一新,掌声不断。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杭州梦想小镇、杭州华力科技园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主动地与授课教师互动交流,分享学习体验,达到了提升教师创新创业理念、教育理论素养及创新创业课堂教学能力的作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班的收获,积极应用到以后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变,通过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有效构建双创教育生态环境,努力为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良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敏娟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