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七届图书馆出版社文化论坛暨新书现采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时间:2019-05-15

【字体:

阅读量:

5月14日至15日,甘肃省第七届图书馆出版社文化论坛暨新书现采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文化论坛及新书现采会由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区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兰州市图书馆及兰州书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书现采会共有100余家各类图书馆,80余家出版社参加,参展新书种类达到3万余种。

CA43

CB90

文化论坛上,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甘肃省四库全书研究会秘书长马世年教授作了题为“文溯陇上——《四库全书》”的专题讲座,生动形象地为我校师生读者讲述了《四库全书》编撰的历史背景及其在我国文化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

论坛和新书现采会的举办,既顺应了互联网时代跨界融合发展的时代要求,也进一步优化图书采购模式,为我校各学院教师和学生读者进行图书选择提供了便捷的渠道,进一步提高了文献资源和学科发展的匹配性。

撰稿:刘玲  审核:李震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