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主题班会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4-26

【字体:

阅读量:

按照传媒学院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要求,422日至24日,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各班级班主任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条文。要求同学们牢记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和使命,对于网络上纷繁冗杂的各类信息,要运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去思考、去甄别,对于不良信息做到不传播、不评论。会后,同学们都提交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新闻舆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新闻媒体工作“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原则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学们还认识到,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传媒工作者必须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

撰稿:张巍 审核:曹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