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读金城•看见未来”大型全民阅读公益活动走进兰州城市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4-26

【字体:

阅读量:

4月24日下午,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日报社共同主办,《兰州日报》ZAKER兰州承办,我校传媒学院协办的第二届“领读兰州·看见未来”大型全民阅读公益活动“全民寻书”兰州城市学院站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以“书林觅宝·读遇兰城”为主题,借鉴了综艺节目的形式,参与者以组队的形式,通过组织者提供的线索找到与之对应的线索点以及“NPC”,再通过回答问题、解出谜底、交换信息等方式得到通往下一个关卡的相关线索,最后根据一系列线索寻得“通关秘匙”,打开相应宝箱获得书籍。我校90名学生和社会30名市民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找到了隐藏在校园中的130本书籍。

我校传媒学院与兰州日报社、ZAKER兰州共同完成了“全民寻书”兰州城市学院站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以及直播工作。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传媒学院与传媒行业的校企深度合作,给学生搭建了专业实践平台,使学生熟悉了行业工作流程,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

撰稿:王生玉 审核:王怀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