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甘肃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年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0-18

【字体:

阅读量:

10月13日,甘肃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年会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教育学院教师冯中毅、高海燕应邀参会。会议主题为“新时期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学生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年会上,高海燕提交的论文《民族地区数字教育资源建设应用现状及策略》获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另外,教育技术学系学生提交的四件作品在教育技术年会优秀作品评选中获项。其中,高玉、汤国隽、王璨琪提交的微课作品《人工智能》获优秀微课二等奖,贺丽娟、郭沙、马清廉提交的微课作品《且行且赏千里江山》和王银鑫、李娟、刘旭娥提交的微课作品《星之子》分获优秀微课三等奖,李科霞、杨强强提交的论文《关于微信小程序的翻转课堂教学案例分析》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图文:冯中毅  审核:海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