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19

【字体:

阅读量:

6月15日晚,数学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2018年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近1000余人一起参加了典礼。

23名优秀毕业生,3名三好学生、4名优秀学生干部、34名考研成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杨翻银同学代表毕业生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学院负责人勉励全体毕业生正视挫折与失败,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感恩社会,回报父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出色的成绩。

欢送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62班的相声《相声也嘻哈》以夸张诙谐的形式将嘻哈元素融入了经典相声,展现了两位同学的表演才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效贤的萨克斯演奏《梦中的额吉》、《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以爱妈妈、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171预科班的歌舞剧《不说再见》表达了在校同学对大四学长学姐们的良好祝愿。晚会在14级毕业生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数学学院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14级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图/文:许尔伟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