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程一应邀为传媒学院师生作讲座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19

【字体:

阅读量:

6月14日下午,应传媒学院以及金口才协会的邀请,“程一电台”创始人程一来校,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年少时的英雄梦想”主题讲座。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程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历练过程。当初,怀揣着对播音的热爱,他只身前往郑州求学。从一个有着河南口音的男孩,到不惧异样的眼光,坚持每天说普通话、练习绕口令。功夫不负有心人,程一成为了他所在学校的第一个说着流利普通话的播音员,并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蜕变成为声音温柔的知名主播。

被誉为“耳朵里的男朋友”的程一,也是全网播放量最高的顶级情感网络电台)——程一电台的创始人。目前,程一电台节目已经覆盖国内各大主流音频平台如荔枝FM、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并常年稳居情感榜单第一,三年内积累了上千万听众和29亿+的播放量。并获得2017阿基米德主办的年度十大网络价值声音。程一不仅仅声音温暖治愈,同时还是一名畅销书作家,在今年出版了自己的第二本新书《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上市以来受到读者喜爱的同时连续6周霸占亚洲好书榜榜首。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在场师生都认真聆听,颇为受益。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与程一互动,他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大家勇敢追梦。

文图:纪生贵  审稿:张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