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美术学院师生来校访学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18-05-18

【字体:

阅读量:

5月17日下午,来自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美术学院的12名师生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访学交流。学校在培黎校区陶艺工作室举行了见面会。国际交流处、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陶艺师生团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向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师生一行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解释了培黎校区“培黎”两个字的由来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并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借鉴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能力。

据悉,本次访学交流是对两校2016年签署合作协议的又一次落实,也是对去年8月份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美访学交流的一次回访交流。活动将中美学生一对一组队,协同创作陶艺作品,互动交流学习,并用影像记录他们的艺术实践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