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1-14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11月10日,旅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相关人员及来自各班级的28位学生代表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学生代表在肯定目前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风学风、课程教材等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同学们提供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通过座谈,学院了解到学生们最关注的问题,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旅游学院在学院转型和专业建设探索中一次有益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