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动员会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7-11-14

【字体:

阅读量:

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旅游学院党委于在校本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动员会。旅游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翠花主持报告会并宣读了《旅游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李锋敏作学习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参会的师生作了题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党课。

党课中,李锋敏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及蕴含的新意,详细介绍了大会的主题、过去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此次大会做出的重大判断、提出的重大思想、制定的未来发展基本方略等问题。他强调,在十九大的指引下,我们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旅游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工要结合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为学院转型发展、专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同时勉励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勇于奋斗、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