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赴延安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08

【字体:

阅读量: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3日-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开展“参观革命圣地,接受红色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延安时期党史党建,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中共中央驻地旧址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通过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家重温了我党、我军以延安为根据地逐步发展壮大,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深刻感受了“抗大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等延安精神的的实质。在参观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居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以及大量的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时,大家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传统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全心全心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