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数学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7-18

【字体:

阅读量:

7月16日上午,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该学院会议室召开。以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贵仓为组长,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赵培浩教授和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孙建平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出席了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和教务处、数学学院负责人及专业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兰州城市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版)》的培养目标、标准、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及教学计划等情况,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在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进行了质询和指导。专家组对该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讨论,专家组宣布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顺利通过论证。

数学学院负责人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组织专业建设团队成员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的梳理,确保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更加规范、科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