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教育方针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9-16

【字体:

阅读量:

 

9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院教师要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为从教30年的教师和2021年全校师德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徽章,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学院工作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杨柳 审核: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