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城市经济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9-13

【字体:

阅读量:

99日下午,城市经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主题,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奋斗信心,立足工作岗位,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专业特点,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中;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运用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和研讨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党员;各班级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活动平台,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院教职工一致表示,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集体学习结束后,学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魏瑾 审核:马忠丽